返回顶部

乐职院第十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www.scol.com.cn  (2018-05-01 10:38: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吴鹰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吴鹰 记者 余建军) 经过两天赛程,661名参赛队员参加了12个项目的激烈角逐。4月26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闭幕式上,总裁判长杨毅宣读了团体总分排名,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的是:体育系,财经管理系,新能源工程系,医护系,药学系,机电工程系;王渊明宣布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得主,他们是留学生代表队、机电工程系、旅游系代表队;张恩宣布了最佳宣传组织奖获奖名单,电信系、药学系、医护系榜上有名。各获奖集体依次上台领奖,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

学生工作部部长叶宏光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工作人员、广大学生干部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为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获奖团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在本届运动会中,全体学生热情文明,积极配合,表现出了强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据悉,本届运动会,是学院在新校园举办的首届运动会,也是首次以系部组队参赛的运动会,各方面的组织工作对于主办方来说都是首次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师生们广泛参与,组织有序,赛场外同学们加油助威,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参赛队员们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努力做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们一丝不苟,精确记分,确保比赛成绩的公平公正;学院后勤、保卫部以及医疗队为同学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共同使这场“青春、运动、友谊、健康”的盛会完美呈现,在新校园,在新时代,谱写了学院改革与发展的新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