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二中“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5-01 10:37: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二中先后召开干部会和教职工会,就“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了宣传和动员。会上,校长张承坤传达了市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对活动开展的时间及具体实施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经过研究和讨论,该校明确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目的和意义,并确定了大调研课题。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各环节工作能落到实处,还完善了工作机制,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校长、书记任组长,副校长任副组长,所有中层干部为成员;领导小组还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活动各环节的开展和督查。

校长张承坤在讲话中号召教职工高度重视,结合学校实际,解放思想,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反映情况,讲成绩讲问题,摆事实作分析,既讲宏观思路又提具体建议。特别是要通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查找工作短板,发现薄弱环节,找到改进方向,以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张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