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www.scol.com.cn  (2018-04-27 11:14: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018年乐山市中学生纪念“五·四”运动暨新团员入团仪式活动

4月23日, 由共青团乐山市委主办、乐山外国语学校承办的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纪念“五.四”活动暨2018年乐山市中学生团员入团仪式活动,在乐山外国语学校体育场举行。

共青团乐山市委学少部负责人唐佳、乐山外国语学校校长杨伟、党总支书记周静婷、副校长欧建设、副校长谢鹰、副校长田华伦等4000多名师生出席了本次入团仪式,本期共有200名中学生光荣的加入共产主义青年团。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入团仪式拉开了序幕,主持人在宣布200名新团员名单时,每位新团员的脸上都洋溢着光荣和自豪;随后,与会领导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并合影留念;仪式中,校团委副书记梁齐玲带领新团员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团委副书记梁柯俊给广大团员宣读《团章》中团员的义务和权利,新团员代表王祎发表了入团感言;团市委学少部负责人唐佳为新团员致词,祝贺大家正式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希望新团员们牢记誓言,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争做一名时代新人。在青春激扬的中国共青团团歌歌声中,入团仪式落下了帷幕。

简短、庄重、热烈的入团仪式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团员们纷纷表示,会牢记青春使命,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争当模范。(李一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