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实小开展科学技能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4-27 10:24: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4月16日,由乐山市教育局技术装备处主办的“2018年乐山市小学科学教师实验操作技能培训会”,在乐山市实验小学科学实验室如期召开。培训中,市教育局技术装备处负责人曹嘉沐科长对举办本次培训的背景与目的进行了解析,并对培训安排和须知做了强调。全市共计40多名科学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乐山市实验小学科学教师余妮娉、汪金贵、石成林担任主讲教师,由胡小丹、黄燕担任辅助教师。三位主讲教师对本次培训内容进行了多次的商讨、反复斟酌、不断实验,最终挑选出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实验作为培训内容,分别为:1.面粉与水的混合物;2.人体骨骼;3.自制喷泉;4.电磁铁;5.托盘天枰;6.自由讨论。培训中,各位老师认真学习,亲自实验操作,互相交流。

此次培训不仅体现出了乐山市实验小学科学教师扎实的实验技能操作功底,还为全市科学教师提供了充分学习、交流的机会,也进一步提升了各位科学教师的实验操作技能,提高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科学素养。(黄燕胡小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