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举行党组织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6 10:21: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向欣)  为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筑强党组织战斗堡垒,4月15日上午8:30,在风景宜人,拥有“嘉州上河图”美誉的乐山嘉州长卷上,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党总支隆重举行了“团结共创惠灵繁荣,创新引领总支未来”主题活动。

简短愉快的热身活动后,由学校党总支书记郭文秀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熟悉、坚定的声音再一次在耳边响起: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曾经,大家都渴望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宣誓,而现在,在场的每一位都已经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投入到党组织的怀抱,融入革命的大家庭,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着自己青春和热血,履行对党的承诺。

黄碧欢:我们这一群人在奋斗的路上结伴同行,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磨练出更好的自己,这样的感觉真好!我不敢说我能为海棠,为惠灵做多大的贡献,但是我相信我和我身边的所有同伴,都一直在尽自己所能做好我们身为一名党员教师、身为惠灵人该做的每一件事,无论大小。

杨安梅:不忘教育初心,是奉献!在座的各位教师,有的刚刚走上教育工作岗位,有的为教育事业奉献了十几年、几十年,把自己的青春和热血都无私地献给了三尺讲台。我们在奉献中,不求回报,不图功利,我们换来的是桃李满天下。这就是教师职业的幸福,这就是教师职业的崇高,这就是教师职业奉献的情怀。

丁靖岚: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是创造梦想的魔术师,也是带来未来希望的教育家,中国将在2050年迎来一个伟大的梦,我们会一直为了那个梦想继续拼搏!这不只是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也是对我们伟大祖国的祝福,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让我们为了美好明天,继续勇敢前行吧!

三位党员教师代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共创惠灵繁荣,创新引领总支未来”进行的主题演讲,真是振奋人心!正是有了这样一个个熠熠生辉、无可替代的存在,才凝聚成了今天这个大团队!今天,除了这三名优秀的党员教师,我们还看到了像他们一般默默付出的惠灵优秀教师们的身影,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党总支是一个大家庭,只有拧成一股绳,才能发挥最大的力量。

团结协作,素质拓展扬风采。“言行一致”、“破冰行动”、“鼓舞人心”、“珠行万里”,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让所有党员手拉手、心连心,相互加油、相互信任,凝心聚力完成了团队的星级事业,深刻理解了团队合作与互助、支持与协调精神的重要性。

提升思想,榜样引领行动。在“党员微课堂”里,全体党员通过在党总支微信群里观看党的最新理论知识,加强思想认识,通过抢答做题提升学习印象,巩固学习成果,党员同志们都竞相抢答,别提多热闹了!

注重宣传,精心打造形象。“主题摄影”环节,各小组的党员同志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彰显党组织风采,全方位展现了党员团队内外兼修、团结协作等精神。

十九大以来,在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党总支书记郭文秀带领下,全体党员围绕各级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多次深入的学习和探讨,并将会议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学习教育和特色活动中,筑强思想堡垒,学校党建工作多次受到督查领导好评。

活动已经接近尾声,范惠灵董事长肯定了今天的活动成效,并亲切地为全体党员同志进行颁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用奋斗将这份幸福延续下去,无论走的多远,都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争做优秀惠灵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