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实小举行消防演练筑牢安全防线

www.scol.com.cn  (2018-04-16 10:05: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了增强全体学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救能力,近日,乐山市实验小学两个校区按期举行消防应急演习。此次演练是学校安全应急演练的一部分。学校事前制定消防应急预案,张贴消防安全画,检查消防器材,做好消防安全的软硬件建设。

为了保障演练的效果,真正起到增强“以练促提高”的目的,学校提前一天发出通知,请各班级展开消防安全专题学习,充实安全知识,用以指导演练。各班班主任提前通知学生着运动鞋,带毛巾。家长们也非常重视和配合,为学生准备了专门的毛巾。

演习信号响起,各班正副班主任迅速到位,楼道值班老师到位。孩子们弯着腰、用湿毛巾捂着口鼻有序地从各班教室快速撤离,沿着消防通道下楼,跑步来到操场。全校师生集合完毕,不超过3分钟,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曾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