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团委荣获“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www.scol.com.cn  (2018-04-16 09:55: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共青团四川省委公布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乐山市旅游学校团委被授予“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徐婷老师被授予“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是共青团四川省委授予省内各级团组织的最高荣誉。近年来,乐山市旅游学校团委在学校党支部和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以“活动为载体,育人为目标”,不断加强团员队伍建设,带领全体团员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大胆创新,在各方面都起到了先进模范作用。

荣获“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是上级团组织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学校团委将不忘初心、紧跟党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工作责任,提整工作状态,以青年为本,聚焦青年所需,把握时代脉搏,进一步推动共青团改革,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