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郭沫若国际学术研讨会在乐山师院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4-13 14:40: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中国现代历史进程中的郭沫若国际学术研讨会暨四川省郭沫若研究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于4月13日在乐山师范学院召开。本次会议由乐山师范学院、中国郭沫若研究会、四川省郭沫若研究会和《新文学史料》编辑部共同主办,四川郭沫若研究中心承办。

乐山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胡丹致欢迎辞,中国郭沫若研究会执行会长蔡震、四川省郭沫若研究会会长彭邦本、《新文学史料》编辑部主编郭娟和日本郭沫若研究会会长岩佐昌暲先后致辞,乐山师范学院副校长杜学元主持了开幕仪式。

本次会议的参会学者主要来自中国社科院、北京大学、四川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华南师范大学、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四川理工学院、商丘师范学院、长江师范学院、攀枝花学院等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以《新文学史料》、《现代中文学刊》和《当代文坛》为代表的学术期刊和以清华大学图书馆、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为代表的图书出版机构均派出重要人员参加了这次会议。来自日本、苏丹和美国的多位海外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马文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