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获“四川省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称号

www.scol.com.cn  (2018-04-13 10:47: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慧一行四人,到乐山市计算机学校进行“四川省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授牌,并参观了学校环境,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郭文秀,常务副校长梁志明,副校长王兴权陪同。

根据文件《关于命名2017年“四川省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的通知》(川工办函〔2017〕68号),乐山市计算机学校被确定为20个“2017年四川省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之一,荣获这一称号,是四川省总工会及社会对学校服务社会、服务职工办学的高度认可。

乐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慧对学校表示了热烈祝贺,她希望学校将荣誉转化为动力,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大国工匠”精神和现代职教理念,充分发挥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的作用,帮助职工群众不断提升素质、增长本领。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郭文秀代表学校感谢各级领导对学校的关怀与支持,并表示,将充分用好“四川省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这一金字招牌,发挥职工教育培训示范作用,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向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