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香港基湾小学代表团访问乐山实小

www.scol.com.cn  (2018-04-12 10:09: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香港基湾小学代表团一行近30人来到乐山市实验小学,进行访问交流。这是该代表团第三次来访,此次代表团更加庞大,由学校校长、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组成。学校校长、党总支书记张必友向客人们表示热情欢迎,并带领代表团参观学校文化建设。

在每一层楼,张必友校长详细介绍了各楼层的设计理念,特别是学校所坚持的“幸福教育”。在三楼艺术天地,代表团们被师生制作的艺术作品深深震撼,情不自禁地驻足拍照。远道而来的老师们纷纷询问艺术天地的创意来源和材料组成。

他们表示,乐山市实验小学的艺术教育非常富有地域文化特点,涌现出高质量的艺术作品,值得借鉴学习。参观完毕后,代表团来到学校星空剧场,欣赏了学校小童星演唱的《无奇不有》,感受了带有神秘色彩的川剧节目《钟馗嫁妹》。精彩的演出让客人们非常激动,不断鼓掌致谢。代表团的学生们跟着学起四川话,他们用“巴士的很”表达了对此次访问交流的高度评价。(吴旭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