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奋进之笔”大讨论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2 10:0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4月10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党支部书记王炜娟主持召开了“写好教育奋进之笔”为主题的学做合一大讨论活动。首先由王炜娟书记传达了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的通知,并组织大家学习了《陈宝生:“写好教育奋进之笔行动”要做好6件事》讲话内容。接着党员们紧紧围绕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的主题,紧密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纷纷从十九大精神的落地落实、支部细胞建设的质量提高、党员先锋模范的示范引领、学前教育发展的方向探索、办园质量的优化提升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深刻认识,进行了积极的互动讨论。最后,书记号召所有党员教师:新时代,新使命,党员同志要率先垂范,兢兢业业,为教育发展写上自己奋进的一笔。(余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