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二中强化班主任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13 10:38: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二中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全体班主任、学校领导、政教科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开学第一周的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小结,就各班寝室管理、安全教育、学生迟到等情况做了通报,并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抓好常规,特别是安全工作要牢记于心;开展好卫生健康教育,增强学生卫生健康意识;加强班级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味;各班积极筹备校园集体舞比赛,为学校创建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校做准备。

校长张承坤指出,将周末的班主任会开成例会,给班主任提供一个平台,让大家学习交流、反思总结、群策群力、解决问题,号召班主任充分挖掘工作动力,抓好班级管理,抓出特色,抓出成效,不辜负家长、社会、学校对班主任工作的厚望。(韩秋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