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被评为中国少年科学院科普教育示范基地

www.scol.com.cn  (2018-03-13 10:29: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在共青团中央中国少年科学院举办的全国科普教育示范基地评选中,乐山市外国语小学被评为“全国科普教育示范基地”。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民族强。乐山市外国语小学自建校以来,14年里一直坚持开展科普教育活动,其中种植、养殖、科学实验、航模车模船模、机器人、科技创新活动和科技研学旅行活动成为每年科普教育的常态活动。除此之外,学校每年都定期开展科学节活动,通过活动为全校近2000师生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探索科技奥秘、体验科技乐趣。

近几年,学校还组织上百名学生参加省市全国的各项科技竞赛活动,通过竞赛活动,让学生走向卓越,成为身边的榜样,帮助全体学生建立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意识并影响他们的一生。

未来,外小将一如既往的开展青少年科普教育活动,将全国科普教育示范基地的荣誉看作更重的责任,从小培养学生的科技意识,激发学生的科学热情,让学生从小学科学、爱科学!(汪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