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在2018年旅游工作大会上受表彰

www.scol.com.cn  (2018-02-09 11:22: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加快创建首批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和旅游行业发展需要,进一步深化旅游行业协会改革,日前,乐山市旅游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金海棠大酒店召开。

会议选举了乐山市旅游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陈继红校长当选新一届理事会理事,作为乐山市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学校,乐山市旅游学校是进入乐山旅游协会理事会单位的四所大中专院校之一。

在随后召开的乐山市2018年旅游工作会上,宣布了乐山市旅游协会选举结果,并对2017年旅游服务行业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该校团委书记、旅游专业教师王志强老师因在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筹备和举行期间工作成绩突出、示范作用明显,被市委市政府通报表扬,并被评为“先进个人”。

该校旅游专业优秀毕业生黄意同学因在2017年对乐山旅游服务业作出了积极贡献,荣获“2017年度乐山旅游特别贡献奖”,并获得了奖金2万元。

黄意是该校2012级旅游服务专业学生,在校学习期间通过了全国导游资格证考试,现工作于乐山锦程假日旅行社,获得过“乐山市第八届导游(讲解员)大赛十佳导游”称号,在第三届全国导游大赛四川选拔赛上荣获二等奖,更在2016年“十一”假日期间,凭借履职尽责、热情周到的服务,登上国家旅游局发布十一假日旅游“红黑榜”的“红榜”,为乐山旅游业树立良好形象作出表率。(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