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教育局积极支持空军航校招飞获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8-02-07 12:3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日前,四川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建设管理办公室通报表彰四川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先进单位和个人。乐山市教育局获得先进市(州)教育行政部门一等奖,全省获一等奖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仅2个。峨眉山市教育局被评为先进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乐山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副科长胡莉、犍为外国语实验学校副校长吕国平被评为先进个人。

建设好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是贯彻习总书记军民融合发展重大战略思想的重要举措。乐山市教育局积极支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工作,严密组织,大力宣传,协调组织评选检测。三年来,乐山市共1248余名初中毕业生参加初选,234人初选合格,最终22名学生被录取。乐山市实验中学被四川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建设管理办公室命名为四川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首批重点生源学校。

2018年,乐山市教育局将持续深化军地合作、着力加大宣传力度、深挖优质生源潜力、严格落实录取标准,不断总结经验,探索创新路子,确保年度招生任务顺利完成,为我国塑造未来的空天制胜者、“中国梦”“强军梦”的守卫者作出贡献。(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