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实小举行2017-2018学年寒假散学典礼

www.scol.com.cn  (2018-02-05 10:58: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走过播洒汗水和希望的秋冬,又走进一个收获的季节。开学典礼的情景还历历在目,转眼间一个学期就要过去了。2月1日,乐山市实验小学举行了2017-2018学年寒假散学典礼。

这一个学期,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乐山实验小学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选送八个节目参加乐山市2017年中小学生艺术节比赛,川剧、合唱两个节目获得一等奖,其余均获二等奖。举行了由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乐山市教育局、新乐山网等多家单位举办的“护卫天使”直播活动。全体师生在操场举行了“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庆祝少先队建队68周年活动。在第25个世界扶贫日、第四个中国扶贫日到来之际,柏杨校区四、六年级同学开展了以“同在蓝天下,携手共成长”为主题的向马边贫困山区同学捐书的大队活动。举行了爱国影视教育。3697名少先队员分年级在星空剧场内,观看了一部科教短片和一部爱国影视片。啦啦操队的队员们作为唯一一支小学生代表队亮相乐山市第七届运动会开幕式。

川剧节目《新钟馗嫁妹》作为乐山唯一一支队伍,在四川省第三届中小学生川剧传习普及展演活动中荣获省一等奖的好成绩。2018元旦来临之际,组织了“庆祝十九大 唱响中国梦”红歌会及“阳光下成长”2018年第八届元旦校园师生歌会。

赵清华副校长就全校学生在假期的学习和生活等方方面面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利用假期的时间增长更多的见识,提高各方面的能力。

本学期,学校的大队干部勤勤恳恳,为同学、老师服务,为学校的工作增光添彩。学校领导为学校优秀大队干部和优秀大队旗手颁发了奖状。

典礼上,小蜜蜂中队表演展示,来自三年级1班的同学们为全校师生准备了精彩的舞蹈《狗年祈福》,祝福全校师生新年快乐。

学校大队部还送给了每位学生的寒假伴侣。在寒假期间,把所见所闻写在上面,开学的时候交给班主任老师之后,学校还要评选出哪些同学们寒假过得最充实、最有意义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