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堂高中开展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www.scol.com.cn  (2018-02-05 10:51: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强化党性,聚焦问题,精准发力抓教育。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要求,对照检查自己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宗旨意识与看齐意识,近日,乐山草堂高中召开校级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吴德阳书记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基本要求与程序,期望同志们坚持照镜子、正衣冠、红红脸、出出汗的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李火根校长、吴德阳书记、邹萍副校长、兰贤军副校长分别就学习十九大精神、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两学一做和系统性防腐等内容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分析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原因、整改措施以及未来工作打算,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纷纷表示将谋在事前、干在实处,提升教师幸福感、归属感与尊严感。民主生活会激烈而和谐,摆明了问题找准了措施,团结了同志凝聚了力量。(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