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浓浓外校情 温情暖人心

www.scol.com.cn  (2018-01-24 11:0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自建校十五年以来,乐山外国语学校教师在自己生日当天,都会收到由杨伟校长亲笔签名的生日贺卡及一张慰问卡。生日贺卡印制精美,图文并茂,除有祝贺生日的文字内容外,还有学校标志性建筑以及杨校长当选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手的照片。收到贺卡,让人倍感兴奋和温馨,无形之中增添了对学校的热爱之情。

杨校长谈到:“乐山外国语学校初中高中教育教学质量长盛不衰,成功的要招之一是,全校教职员工每天实实在在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每一件工作。他们的辛勤付出,换来了学生们的快乐健康成长,换来了学生们的不断进步,换来了学校蒸蒸日上的美誉。作为管理者,我们理所应当感恩教职员工。”

今年教师节,杨校长率领学校管理干部,走遍学校每一个工作岗位,为每一位教职员工送上一份谢意,为每一位教职员工送上一枝鲜花,为每一位教职员工送上一份节日的亲切问候。

诚挚的祝福,深切的关怀,体现了乐山外国语学校领导从细微之处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使广大教职工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外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的关心和爱护。(魏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