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高学子作文大赛创佳绩

www.scol.com.cn  (2018-01-24 10:20: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日前,乐山草堂高中传来喜讯,学校学生在乐山市中区第五届青少年现场作文大赛高中组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有10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万思昕和童于娟等两位老师是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其中,覃琬芸、张瀚玉等2名同学获一等奖,胡佳欣、吴秋宇、张文璐、黄潇仪等4名同学获二等奖,杨璐菁同这获三等奖,刘珂妤、周晓婧、刁怡洁等3名同学获优秀奖。

据悉,此次比赛高中组共有来自市中区所有高中的85名选手,其中不乏乐山一中、博瑞特、乐山外国语学校、更生学校的佼佼者。代表乐山草堂高中参赛的十名同学不畏强手,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写作天赋,为草堂争得了荣誉。一等奖共五个名额,学校就占了两名,特别是来自高一(1)班的覃琬芸获得第二名,高三(7)班的张瀚玉同学获得第四名。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赛前,李火根校长就要求语文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并在全校范围内组织了预赛,选拔出前十名选手参加决赛。(乔科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