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艺校移动式家长会7年坚持暧人心

www.scol.com.cn  (2018-01-24 10:15: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拆开信封,打开信件的一刹那间,看到熟悉的字迹,很多家长都红了眼眶。带着喜悦,他们读着孩子们的思念。

不少家长因为工作,不能常常陪伴在孩子们身边。但是父爱、母爱并不会慢慢淡去,这样的爱依旧如此温暖。

乐山艺术实验学校分别赶赴马边,峨边,将孩子们写的信件送到了家长们手上。来自马边、峨边、金口河的家长们齐聚一堂,与学校领导一起探讨孩子成长成才教育问题。

校长王红兵女士对学校近期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并播放了孩子们在学校生活、学习的小视频。家长与老师们交流,进一步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

家庭教育是教育的起点和基点,学校教育是教育的基地。在这样一个情况下,家长和学校更加应密切沟通交流,关注孩子的学习生活,为下一代的成长搭建一个平台。

为了方便平时工作忙和离校远的家长朋友们更好地了解孩子的在校情况,乐艺校已坚持举办了7年移动式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庭的距离,使学校和家庭之间达成了教育共识,形成了教育合力。(乐艺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