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国语学校荣获市科普工作先进单位奖

www.scol.com.cn  (2018-01-19 11:46: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月16日上午9点30分,乐山市老科协、乐山市科协关工委科普工作会在乐山市科协二楼会议室举行,乐山市部分学校校长与各区市县老科协主席与会。乐山市老科协副主席余彪先生主持会议。乐山市老科协副主席兰滨湖女士做乐山市老科协年度工作总结。

会上,乐山市科协副主席曾波先生宣读《乐山市老科协关于表彰2017年科普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乐老科协〔2018〕2号文件)。乐山外国语学校荣获科普工作先进单位奖。

杨伟校长代表乐山外国语学校做了学校科普工作经验介绍:学校深刻领会科学技术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深刻含义,采取多种方式积极引导学生热爱科学,科普教育成效显著。杨校长在会上展示学校近期收到的华中科技大学喜报:我校原高2014届优秀学生朱晴婧在该校被评为科技创新积极分子,并被保送为南京大学硕士。此外,杨校长还代表学校展示了我校学生3D打印作品《中国龙》,获得与会领导和同仁的极大关注和赞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