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范学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18 14:30: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018年春节将至,学校党政领导扎实细致开展走访慰问、专项救助和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高层次人才、优秀教师、党外人士代表和困难教职工。

1月16-17日,学校党委书记杨胜宽、校长胡丹和全体校领导分成9个慰问组,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了对该校老干部、老党员、高层次人才、优秀教师、党外人士、困难教职工代表和2017年新进教师的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领导们或走进老干部、老党员、高层次人才、优秀教师、党外人士和困难教职工家里,或在办公室、实验楼等,送上了新年祝福,了解他们在生活、学习与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祝福他们家庭幸福,安康,同时也希望各位教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投身建设。祝愿所有教职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王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