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职院隆重举行新校园首次军训

www.scol.com.cn  (2018-01-03 10:51: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昨(2)日上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在运动场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蹇路、院长刘忠,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副院长陈元进、张学河,军训训练团团长范晓亭、副团长范松,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各系(部)相关负责人,军训教官,2017级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刘忠院长向军训团长范晓亭授军训旗帜。

蹇路书记为全体新生作了热情洋溢的军训动员讲话,代表学院党政向承训官兵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全体参训同学表示亲切慰问。并向同学们强调了军训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要明确军训目的,端正军训态度;要坚持刻苦训练,学习军人作风;要严格遵守纪律,争当优秀士兵;要巩固军训成果,弘扬军人精神。

范晓亭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军训安排。军训教官代表邓孛向同学们进一步阐明了军训的目的意义,提出了军训的具体要求。军训学员代表江松鸿代表新生做出庄重承诺,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纪律,保质保量完成军训任务。

在全体军训官兵集体宣誓后,军事训练团团长宣布军训开始。

本次军训是学院整体搬迁到新校园后的首次军训任务,3600余名2017级新生分为29个连队,进行为期两周的军事训练。(曾亚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