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学生到酒店见习

www.scol.com.cn  (2018-01-03 10:30: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专业人才的实用性与实效性,真正做到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培养企业用得上、留得住的人才,根据专业教学计划安排,12月11日至30日,乐山市旅游学校2016级旅游专业、烹饪专业学生分批到金海棠大酒店开展教学见习活动。

本次见习共分成四组,每组陆续到酒店各个岗位开展见习。见习中,每个同学抓住这次与企业“亲密接触”的机会,进一步理解了企业的岗位要求,动手实践能力也得到了极大的锻炼,真正做到了理论联系实践,学以致用。

会服组的同学跟着师傅们学习布置会场,进行会议间的服务,感受到了星级酒店对会议接待的高规格要求,并将学校学习的会议服务知识运用到了工作中。(乐旅校)

餐饮组的同学在见习期间主要负责接待平均每餐两三百人的会议自助餐,席间忙碌地为就餐客人服务,学习了自助餐台餐桌的布置和中餐宴会设计与服务,同学们彬彬有礼的服务也获得了酒店员工和客人的一致好评!

烹饪组的同学在酒店后厨跟着师傅们做面点、热菜、冷拼凉菜和各种菜色如何摆盘,他们将在学校学习的知识和技能真正运用到了企业工作中,感觉特别有成就感。

通过本次见习活动,提高了旅游、烹饪专业同学们的服务意识,也再一次激发了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切实提高专业技能的热情,为即将进入企业实习做好充分地准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