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目标考核有特色有亮点

www.scol.com.cn  (2018-01-02 11:29: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懿熊智敏  

2017年12月28日上午,由乐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严志岩带队的考核领导小组一行3人,对乐山市外国语小学2017年年度目标、党建工作、安全目标等执行情况进行考核。学校三位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核检查。

胡继萍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考核组汇报了乐山市外国语小学2017年工作亮点和取得的成绩。考核小组多次就关心的话题询问学校的具体做法,并展开讨论,气氛热烈。

考核小组成员对学校获奖加分进行了逐项核实。并仔细查阅了年度考核档案。通过听、看、查等方式,考核小组对学校2017年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办学有特色、有亮点,效果明显,并对学校安全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发展等方面提出要求和希望。(熊智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