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共乐山市民办教育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www.scol.com.cn  (2017-12-06 12:39: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2月4日下午,中共乐山市民办教育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乐山市计算机学校101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乐山市教育局副局长周泉,市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杨汉林,以及民办教育总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本次大会由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党总支书记郭文秀主持。

大会的主要议题是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正式开始。

乐山市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杨汉林首先宣读了中共乐山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乐山市教育局民办教育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的批复》。郭文秀书记宣读了《中共乐山市民办教育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

全体党员集体讨论《中共乐山市民办教育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后,根据民主推荐、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研究,并经中共乐山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审查同意,推选出候选人,并确定本次大会工作人员。

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的选举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本次选举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经过分发选票、填写选票、投票、计票等具体选举步骤,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乐山市民办教育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杨汉林、郭文秀、阮平、曹阳、王红兵。整个过程严肃认真,井然有序。在计票环节中,市教育局副局长周泉还就今后如何推进党建工作做出了重要讲话,强调了当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为各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中共乐山市民办教育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中共乐山市民办教育总支部委员会书记杨汉林、副书记郭文秀。自此,中共乐山市民办教育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陈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