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教育局赴省教育厅汇报脱贫攻坚等教育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04 10:4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教育局局长陈昆同志与副局长周泉、张弘、韩涛及相关科室人员赴四川省教育厅专题汇报2017年度乐山市教育脱贫攻坚和其他工作情况。省教育厅厅长朱世宏、副厅长张澜涛专门利用会议间隙分别听取了陈昆同志的报告,审阅了乐山市教育脱贫攻坚工作相关材料,并要求省教育厅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对乐山市教育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深入的指导和了解,帮助乐山市教育部门做好马上开始的省级验收工作。

陈昆同志向省教育厅扶贫办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乐山市2017年度教育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他表示,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脱贫攻坚工作,乐山市教育局精心编制了年度扶贫方案,在完成好各项重点扶贫项目的同时,在全力助推沐川县脱贫摘帽、进一步提升“一村一幼”办园水平、实施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再资助政策、实施“青少年奋进计划”等工作上形成了乐山特色、做出了乐山亮点、打出了乐山名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乐山市教育局将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取向,进一步凝心聚力,下足绣花功夫,精准施策,全力确保今年教育脱贫攻坚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省教育厅扶贫办相关领导高度评价了今年乐山市教育脱贫攻坚工作,希望乐山市教育局在目前工作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先进,做好经验总结并加大宣传力度,省教育厅扶贫办将一如继往的给予相关的支持和帮助。

教育脱贫攻坚工作汇报结束后,陈昆同志又继续走访了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民族教育处、职成处等处室,向处室领导汇报了市教育局相关工作。(张友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