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师附小荣获小学教学质量综合评价特等奖

www.scol.com.cn  (2017-12-01 12:14: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日前,以“聚焦学生发展核心素养 助力小学教育转型提升”为主题的乐山市2017年小学教学质量分析研讨会在徐家扁小学徐家讲堂隆重召开。在此次大会上,乐师附小荣获乐山市小学教学质量综合评价特等奖。

会上,各学科教研员先后对2017年调研考试和考查做了详细的质量分析。林宾副所长总结了2016-2017年度乐山市教学教研方面的工作,对2017年质量综合评价做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并提出了2017年乐山市小学教育的发展目标。许泽能所长以“义务教育:迭代升级的追求与实现”为主题,作了主题引领和分享。希望每所学校认真领悟十九大的精神,构建开放互动的优质课堂,努力营造丰富有内涵的校园文化,培养更多个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培养更多有生命自觉的教师,形成内涵丰富的品质学校。

乐山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邬云娥科长肯定了所有小学教育人对乐山教育所作出的贡献,对很多学校注重内涵发展、特色发展提出了表扬,同时希望所有学校结合自身实际,重视现代教育技术与常态课堂的结合,注重均衡发展,重视质量提高。

罗羿校长表示,荣获这项荣誉是全体附小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对于附小人来说这既是荣誉,也是鼓励,更是动力。附小人将继续坚持务实、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坚实地行走在共同憧憬的教育道路上。(彭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