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在行中学习

www.scol.com.cn  (2017-12-01 12:05: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外国语小学三年级的二百五十多名同学,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了风光秀丽,空气清新的峨眉山农夫山泉生产基地参观。

在基地,同学们通过解说员的讲解、参观农夫山泉生产流水线车间,并观看了生产流水线的视频,了解到了生产矿泉水的基本过程。先是水处理,瓶坯通过加热、拉伸等吹瓶处理,制作成矿泉水瓶,而灌装机器一个小时会灌装72000瓶,平均每秒钟灌装20瓶矿泉水,机器的灌装速度令同学们感到惊讶!瓶盖生产出来,通过机器的识别,全部会调整成方向一致,然后加盖、贴标签、装箱。整个车间的流水线,像是火车轨道,输送着一瓶瓶的成品水进入下一个生产环节,每一个生产环节都是机器操作,无比宽大的生产车间,也只有寥寥数几的工人在管理。

参观完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学会了怎样辨别水质的好坏,了解到了水里的微量元素对人体的意义,钙促进骨骼发育,镁促进皮肤的发育,锌促进大脑的发育等。

通过今天的参观活动,同学们收获了很多,不仅欣赏到了峨眉山的云雾缭绕,胜似仙境,更重要的是还收获了课外知识与快乐!(张纯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