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校园大型双选会

www.scol.com.cn  (2017-11-27 14:19: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1月24日,乐山师范学院联合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校园大型双选会,是近年来乐山师院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双选会,共吸引了北京融贯电子商务公司、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和邦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万达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新疆疏附教育局、四川宁南县教育局、四川博睿特外国语学校、四川犍为外国语中学等来自北京、江苏、武汉、新疆、四川等省市的478家企业和学校来校招聘,参会单位为近年来“双选会”最多的一次,提供需求岗位12451个,涵盖学校各个专业,为乐山师范学院毕业生提供了充分的选择机会。

作为毕业生求职择业的重要平台,乐山师范学院高度重视双选会的工作,通过组织各教学院赴各地企事业单位进行调研、发放邀请函等举措广泛邀请用人单位参会,“双选会”前夕,通过互联网发布岗位需求信息,各学院辅导员及时梳理未就业学生情况,做好指导帮扶,引导其积极参加双选会。“双选会”当天,现场气氛热烈,求职学生络绎不绝,共有4600余名2018届校内外毕业生到场应聘,他们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岗位期待,详细咨询用人单位提供职位要求等相关信息;招聘人员热情介绍单位背景、用人制度、岗位需求等相关信息。据统计,现场共投递简历6126份,有1789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127名2018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学校副校长李朝晖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接洽沟通,推荐指导毕业生选择就业单位。(宋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