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师附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27 11:45: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1月23日下午,乐师附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大会,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罗羿全面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基本内容,领读领学了十九大主题及精髓要义,着重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新方位、新成果、新变化、新举措、新任务、新目标和新要求。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

学校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学习,认真记录,热烈交流,撰写心得,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大会期间还为全体党员同志发放了党徽,会场学习氛围浓厚,党员老师们备感鼓舞,深受启发。全体党员教师一致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必胜决心,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罗羿校长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与党员同志谈学习体会,并鼓励附小全体党员教师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基础教育事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一份力量。(王涛 张容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