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举办第四届技能文化节

www.scol.com.cn  (2017-11-27 11:12: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随着社会的发展、技术的革新,企业的用人标准从单纯的岗位需求转向综合素养的要求。为学校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接轨,注重学生综合素养的提高。近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机电工程系全体师生齐聚足球场,隆重举行第四届技能文化节启动仪式。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学校常务副校长梁志明先生、教务处杨异主任、系部张翔主任,以及教研组长吴越老师,启动仪式由杨婷老师主持。

本次文化节项目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素养,强健学生体魄提供良好的契机。教研组长吴老师讲话并宣布此次技能文化节的比赛项目:“中专征文比赛”--指导教师涂红梅、“大专辩论赛”--指导教师唐红丽、“第二届系部足球比赛”--指导教师雷敏。项目指导老师向全系师生解读了比赛方案,同学们热情高涨。

张翔就此次技能文化节的开展对同学们进行思想指引,提到随着时代的发展,用人单位提出了更高的标准,激励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强化技能、培养素养、提升综合能力。希望孩子们在各项活动中挥洒青春的汗水、展示自己的才华、彰显机电男儿的魅力。

梁志明对机电工程系为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而举行的活动表示认可,同时告诫同学们文化是学生成长和发展的需要。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通过参与积极提高、养成习惯、学习成长,收获快乐与自信。

技能是立业之基,文化是立人之本。相信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系部领导的引领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借助这一良好平台,培养学生具备强健有力的体魄、积极的精神、娴熟的技能及深厚的人文底蕴。(陈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