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实验中学上榜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

www.scol.com.cn  (2017-11-22 11:07: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张友根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张友根 记者 余建军)日前,记者从乐山市教育局获悉,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于近日公布了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名单,共495所学校入选,其中四川有21所。乐山市实验中学榜上有名,这是该校继2015年获评全国文明单位之后,摘得的又一项国家级综合荣誉。

近年来,乐山市实验中学紧紧围绕文明创建“六个好”要求,拟定创建规划,狠抓制度建设,以校园文化活动为抓手,实施德育教育课程化、强化心理健康教育、加强教师队伍和校园文化建设,拓宽教育渠道、共享教育资源,扎实有效地开展文明校园建设。学校以创建促发展,创建期间先后荣获四川省体育传统项目示范学校、四川省第八届中小学生艺术节组织奖、四川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四川省优秀少先队集体、四川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