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一中2017年教育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www.scol.com.cn  (2017-11-13 13:57: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1月10日,乐山市高中教育发展大会隆重举行。大会总结了2017年全市高中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未来的发展目标及助推改革发展的措施,为乐山教育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大会表彰了过去一年在高中教育发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乐山一中荣获乐山市2017年普通高中学校教育质量综合评估一等奖、普通高中学校艺体教育单项评估一等奖、普通高中教育培养优秀学生奖等三项大奖。成绩的取得是全校教职员工不惧困难、团结协作、科学管理、精心施教、拼搏奋进的结果,是全校同学自信自强、勤学善思的结果。

当前,学校在选课走班教学、学生生涯规划、校本课程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有益的探索和实践,并取得了初步成效。面对新高考改革带来新的机遇与挑战,学校将继续按照培育优秀的治学思想,进一步更新观念、与时俱进,积极谋划新目标、新任务,稳步推进各项新举措,积极打造学校新特色、新优势,谋求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苟志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