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中等职业学校护理技能竞赛开赛

www.scol.com.cn  (2017-11-13 09:07: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11月10上午,由乐山市教育局和乐山市人社局联合主办,乐山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和乐山市旅游学校承办的乐山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才艺)大赛护理技能竞赛在乐山市旅游学校隆重开赛。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学河、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科长徐茂、乐山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助理高远才、乐山市医药科技学校校长袁强、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学校纪委书记、副校长周志明等出席开赛仪式。乐山市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杨汉林主持仪式。

乐山市旅游学校精彩的文艺表演,展现了3000余名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拉开了乐山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才艺)大赛护理技能竞赛开赛的序幕。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进行,乐山市旅游学校校长陈继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她在讲话中介绍了乐山市旅游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大赛的准备情况,并对本次护理技能竞赛以及参赛选手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参赛选手代表和裁判员代表依次上台宣誓,表达了尊重规则,公平竞赛的比赛原则。

来自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学校、乐山市医药科技学校和乐山市旅游学校的32名参赛选手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奔赴赛场,开始紧张激烈的比赛。

杨汉林表示,此次护理技能竞赛,不但可以体现乐山市中等职业学校护理专业教学水平,还促进了各校间相互学习、共同交流,更有助于提升乐山市中等职业学校护理专业教学水平,对于进一步推进全市职业学校的护理专业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