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成立科学技术协会 助推学校科技实力提升

www.scol.com.cn  (2017-11-13 08:46: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1月9日,乐山师范学院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乐山市科协主席耿强、副主席曾波,乐山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胡丹,副校长杜学元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成立乐山师范学院科协的决定,宣读并表决通过了《乐山师范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大会选举了胡丹为科协主席,选举产生了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乐山市科协主席耿强和新当选的学校科协主席胡丹共同为乐山师范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揭牌。

胡丹作为学校第一届科协主席对省、市科协的关心支持学校工作表示感谢。他说,科协是学校科研强校发展战略的重要保证,要引导科技人员把提高创新能力放在突出位置,要引导广大科技人员在促进产学研用结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加快推进乐山师范学院科技创新和技术发展的优化升级。他希望全校师生积极投身科技事业,将科协办成科技工作者之家,为实现学校“十三五”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耿强对学校科协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说,乐山师范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是乐山科技界的大事,必将在学科建设、科技进步、社会发展中起到更大的作用,乐山市科协将不遗余力的支持学校科协的发展,与高校一起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乐山师范学院成立科协是学校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加强科协基层组织建设的具体措施,将为学校学科发展、学术进步及科技繁荣注入新的活力。学校将以科协成立为契机,紧密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助推学校科技实力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