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旅游人才培养获第三方评价肯定

www.scol.com.cn  (2017-11-08 10:2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1月3日,由最佳东方主办,最佳东方HR公社、先之教育、迈点网和乔帮猎头联合举办的“2017最佳东方高峰论坛暨第四届旅游服务业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张广瑞、中国旅游协会原秘书长蒋齐康、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顾问奚晏平等8位评委组成的第三方评审团以及社会投票共同评选出本届旅游服务业最佳雇主颁奖名单。包括南开大学在内的28所全国高校分获中国旅游服务业2017年度“木兰奖”、“伯乐奖”、“最佳雇主奖”、“优秀人才培养院校奖”。乐山师范学院在荣获了中国旅游服务业2017年度“优秀人才培养院校”奖后,被组委会邀请作为高校唯一代表作大会获奖发言,与会人员对乐山师范学院在大会上在三业耦合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旅游+小语种、一心多向三服务等政产学研用创一体化探索中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论坛发布了《2017中国旅游服务业人力资源白皮书—酒店业篇》,来自酒店、旅游、邮轮等不同领域的嘉宾同台碰撞思想的火花,共同探讨城市旅游服务业整合背后的人才战略格局,通过对行业的深度观察,分析人力现状、解读行业热点、探讨人力资源未来发展趋势,共谋旅游服务业发展宏图。(王孝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