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机幼雪杉园OK小镇汽车公司开业啦

www.scol.com.cn  (2017-11-07 12:18: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来来往往的车辆是现代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孩子在咿呀学语期便对汽车产生浓厚兴趣和特殊感情。汽车能发声,能行驶,能将人或物从一个地方送到另一个地方,孩子们每天都能看到各种不同的车。这不,在孩子们的欢呼声和期盼声中,乐山市机关幼儿园雪杉园新学期第一次OK小镇开镇了!这学期我们小镇增设了一个新场馆——天天汽车公司。汽车公司里有什么好玩的呢?赶紧跟着去看看吧!

咋眼一看,汽车公司的规模还挺大!小镇公交、出租小车、三轮车、特制汽车……种类众多,总有一款让你怦然心动!“滴滴滴,上车啦!”天天公交小司机搭载着满满一车乘客,在小镇中行驶着,它不仅给大家带来了便捷,还带来了阵阵欢笑。

各式各样的小车在路上行驶,小交警们也忙碌地指挥着交通“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慢慢走。”朗朗上口的交通安全儿歌,时刻提醒着小司机们文明出行,安全行车。

一辆辆别致的小车载着孩子们的梦想,吹奏着欢快的歌声,向快乐出发。让我们期待下一次“OK小镇”!(王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