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在全市消防安全技能比拼中获佳绩

www.scol.com.cn  (2017-11-07 12:11: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1月4日,乐山市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第11届大学生消防运动会在乐山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举行,来自全市的八个大中专院校齐聚一堂,开展消防安全技能比拼。乐山市旅游学校在本届比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了优异成绩。

据悉,本届消防运动会共设立了水枪连接、油盆灭火、水桶接力和火场逃生4个项目。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团结协作,向与会领导和来宾展示了乐山市旅游学校的消防安全教育成果,经过同学们的奋力拼搏,获得了火场逃生第一名、油盆灭火第二名、水枪连接第三名、水桶接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消防安全教育,历来是乐山市旅游学校安全工作的重点,除了参加本次消防运动会以外,学校还将以本次“119”消防安全月为契机,开展系列的相关活动,建设消防安全示范学校。(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