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一中举办“法国教育体制与专业设置”主题讲座

www.scol.com.cn  (2017-11-06 13:23: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一中举办“法国教育体制与专业设置”主题讲座,法国蒙彼利埃大学副校长兼经济学院院长Christian Lagarde先生担任此次讲座主讲,法国蒙彼利埃大学预科中心负责人黄为满女士担任此次讲座的同声传译,到场的还有中国留学教育服务中心留学部主任田燕,四川大学法国留学部主任赵林波和法语教师朱新会。

Christian Lagarde先生以历史悠久的蒙彼利埃大学为例,向同学们介绍了法国教育体制中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的区别、法国学生享受的各类优秀教育资源、丰富的专业设置和高质量的课程安排以及入学申请条件和流程。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积极回应Christian Lagarde先生提出的各种问题,Christian Lagarde先生期待乐山一中学生有机会前往法国深造学习。

同学们表示,本次讲座,在大家心里播种下了走出去的种子和希望,对世界名校有了更深的向往,同时明白要想站在更大的世界舞台上,就必须提早准备、好好学习、付出足够的时间和努力,追逐心中梦想。(陈雯 刘雨婷 辜禹晴 蔡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