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让课堂成为孩子梦想的殿堂

www.scol.com.cn  (2017-11-06 10:51: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外国语小学第一学月表彰大会在阶梯教室隆重召开,激动、紧张的气氛弥漫整个会场。

活动伊始,老师学生全体起立齐唱国歌,然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孩子们站上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领奖台,欣喜和自豪溢满脸颊;期待和向往填满台下孩子的心田;副校长辜琼的祝福与鼓励更是令孩子们自信倍增。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外小,每个孩子都可能成为榜样:友爱宽容、诚实守信、文明礼貌、习惯良好、安全意识强、自尊自律、乐观向上、热爱学习、书写工整、积极锻炼、阳光健康等都是榜样。无论哪个方面,只要有进步也能成为榜样。

每个孩子都可能成为榜样,每个孩子都有机会站上学月领奖台。外小的阶梯教室是每个孩子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的践行台,是孩子们追求进步、实现梦想的殿堂。(饶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