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团委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03 11:49: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深入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进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共青团工作和团干部的凝聚力,近日,乐山市旅游学校团委召开了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围绕青年成长成才的相关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从共青团抓起,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运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新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学校开展的各项主题教育活动之中,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统一思想,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为全面推动学校共青团事业而不断奋斗。

在会议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还重温了入团誓词,学习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