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艺术实验学校举行小学朗读者比赛

www.scol.com.cn  (2017-11-03 11:48: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家,是什么?小到一个家庭,一所学校;大到一个社会,整个国家。你爱你的家吗?日前,乐山艺术实验学校举行了一场动情的小学朗读者比赛,让同学们跟随着黄露老师的声音,去聆听同学们心中的家,他们爱与被爱的地方。

12位选手为一朵花而绽放,为一抹香而流淌,为一腔爱而向往,为一个梦而追逐。朗朗读诗声,同学们情感真挚,充满热情,朗诵富有韵味,极有表现力,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黄露老师也加入到朗读的行列,带着自己的梦,带着同学们的梦,歌颂。

副校长欧秀英说,有了小家,才有大家,我们应携手画出更美的山水。今日,我们把文字作品进行有声音的创作。有声的世界,如此迷人。这是我们的朗诵 ,一个个小家聚在一起,就是我们为之深爱的黄土地。 这是我们共同的家,我们如此可爱的家。 我,爱我家!(乐艺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