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党委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03 11:0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0月27日上午,乐山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杨胜宽在弘毅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蒋政博士作为专题学习的辅导人,从十九大报告的基本精神出发,密切结合学校实际,重点就教育和科技创新、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深入解读。他认为加强科技创新是我国建设美好生活的重要方面,需要同时加强基础研究、应用研究,鼓励创新文化;应当把文化产品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结合起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他认为,中国共产党是领导我国一切事业的核心,因此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是大势所趋,所有党员都应当自觉接受和支持全面从严治党。

杨胜宽在总结学习心得时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内容十分丰富,有许多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方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全校上下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杨胜宽要求党委宣传部要制定详尽的学习计划,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全校学习宣传贯彻的统筹安排,全体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吃懂悟深报告精神;各党总支、各单位要采取各种方式抓紧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掀起学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下半年工作相结合,与完成今年学校目标任务相结合,推动学校事业快速发展。他最后还要求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准备。

学习会印发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中心组学习资料》。全体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十九大精神学校宣讲团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