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二中强化后勤工作提升服务水平

www.scol.com.cn  (2017-11-02 11:21: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二中学生可以在食堂就餐时看电视了,学生个个面上挂着笑脸。为改善食堂就餐环境,方便学生就餐期间了解新闻、体育、音乐等信息,该校购置了三台壁挂电视安装在学生食堂,并接通了电视信号。当看到学生们舒心就餐时,我们内心是幸福的。

本学期开学以来,该校后勤一线进一步强化了服务意识,工作更加积极,各项措施更加落实,办了一系列实事。学校用水出现问题,教学楼厕所、教师宿舍供水时而中断,影响了教学秩序及住户生活。总务科干部深入一线,逐项仔细排查,彻底解决了存在的问题,保证了稳定供水。垃圾清运工反映,垃圾车运输车年久锈蚀需新购,经实地查验确认属实后,当天就将环卫新车交到工人手中。有师生反映教学楼窗户松动,容易掉落,存在安全隐患。总务科高度重视,立即联系相关专业维修人员,对学校所有门窗进行了使用障碍和安全排查,发现的问题都得到了及时妥善的处理。

像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在总务科的领导下,后勤一线认真细致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保证了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张勇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