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堂高中党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02 11:11: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把握精神。为使全校教职工准确理解十九大报告精神,并把报告精神贯彻到工作之中,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近日,乐山草堂高中党总支积极行动,认真整理学习资料,通过党员微信、学校展板、校园网站等途径向党员同志推送学习资料。

学校吴德阳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开展自学,深刻理解报告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前社会新的主要矛盾、党章修订的主要内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从严治党等重要内容,牢固坚持四个自信、四个意识、四个全面,并切实做到学懂弄清见实际;做到报告精神进课堂、近学生,向青年宣传,激励青年学生把自身奋斗目标与祖国的宏伟建设有机结合,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祖国的“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努力学习;期望同志们做到积极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为党支部组织学习讨论做好充分准备。(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