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彝区“一村一幼”跟岗市机幼研习圆满结束

www.scol.com.cn  (2017-10-31 11:23: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0月23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接待了乐山市彝区“一村一幼”骨干教师培训第二期老师,开始了新一轮的跟岗研习活动。

10月17日至27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先后接待了彝区“一村一幼”骨干教师培训90余人次的跟岗研习。在精彩丰富的活动中,参培老师们观摩早操、集教活动、项目活动等一日生活;聆听市机关幼儿园副园长余华玉、教科室主任毛霞、办公室主任王喻苹、教研组长曹思瑶、戈文丽关于幼儿园课程理念、环境创设、班级管理、教学活动设计的分享;参与幼儿活动、教研活动;与带班老师就所见、所思、所悟进行交流;在与机幼老师互动的过程中学习手指游戏、音乐游戏等;就学习到的内容结合彝区情况进行实践反思,全面深入了解幼儿园的一日生活,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将理念内化于心,期待将所悟外化于行!

带着祝福,带着希望,彝区骨干老师们结束了短暂的培训时光。但是在未来,在追逐幼教梦的路上,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将与他们相互携手,一路同行,做幸福的追梦人!(代红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