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师附小召开教学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13:40: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师附小各教研组组长齐聚六楼会议室,共同探讨2017年下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由分管教育教学的张平副校长主持。

会上,张平就学科教研提出要求,做到“注重实效 有序进行”要求各教研组开展好教学研究工作并做好教研活动记载。并布置了本学期主要工作:一、市级学科活动:语文群文阅读展示活动、部颁教材研讨活动以及学校即将承办的乐山市农村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数学支教活动等。二、学校本期的各学科的教学活动:教学节、读书节、数学文化周、英语文化周、迎春书画展、秋季运动会等,要求各教研组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实施方案。张校长对每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提出学科活动的形式要创新,注重全员参与,还要有实效性,真正让学生在活动收获知识、获得成长。

最后,张平强调希望各教研组要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引领教研组主动发展,开好头,把好关,促进附小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张平 彭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