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实小抓好开学工作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9 09:53:32)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2月25日,乐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秦伟率开学工作检查组莅临乐山市实验小学,对学校开学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首先深入学校食堂,检查学生午餐操作流程,根据菜谱查看学校进货清单,核对项目和金额,查看食品留样。检查组成员监审科科长梁泉、人事师范科科长郑雪卉详细查看学校进货清单,对流程资料提出及时、规范、准确的要求,并加强监督。学校食堂负责人回答检查组的疑问,学校张必友校长代表学校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充实食堂监督和管理的力量,办好安全、营养、科学、廉洁的午餐。

检查组组长秦伟指出,学校食堂是民生工作,是良心工作,必须上升到思想政治高度予以重视,严格要求,规范管理,提高效率,工作扎实有效。学校要重视制度设计和落实,集体、个人在和商家打交道中公事公办,严禁人情往来。这既是对学生负责,又是对学校负责,更是对个人和家庭负责。只有抓好党风廉政,才能真正解决发展动力,办好幸福教育。

针对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检查组重点检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通过逐一查看学校行政会议记录,了解学校传达学习市教育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扩大会的落实情况,要求学校结合自身工作深刻反思,防微杜渐。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全体教师必须对照各级要求检查自己,讲政治,讲正气,讲纪律,讲发展,讲贡献。学校张必友校长代表学校向检查组承诺,抓好党风廉政成为学校发展的先决条件,学校将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风廉政不动摇,依法治校,凝心聚力促发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弘扬师德师风,发挥科学家汗水精神,推动素质教育优质发展,特色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