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召开2016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5 10:26:56)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2月20日上午,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召开了2016年春季开学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继萍校长围绕现代化立人、核心素养、教育发展形势等教育指导思想,结合学校实际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强调学校工作目标将继续狠抓特色发展之路,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从而提升办学品质,提高学校品位,塑造外小品牌,努力把外小办成一所社会和家长满意的优质学校。还对学校管理、教育教学、校本课程、师德师风、安全工作、后勤保障等主要工作方面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新面貌积极努力地投入到学校工作中。

分管德育的辜琼副校长强调将“立德树人,人人育德”思想推向深入,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教育全过程,继续开展“行雅致美”德育银行储蓄活动、学科节、师生联欢活动,以让德育之花开满校园。分管后勤的周大林副校长强调全员树立安全意识,认真排除学校的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开学安全稳定。

各部门就本学期的部门计划及相关开学安排作具体说明,认真细致地布置了近期相关工作,以确保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

大会对本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本学期的主要工作是:抓好常规管理,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行为;抓好教学管理,进一步促进教师学专业发展;抓好养成教育,进一步促进学生和谐发展;抓好校本教研,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抓好统筹发展,进一步提升学校软实力。本计划为我校新一年勾画了蓝图,明确了目标,构筑了新的梦想。(熊智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